合肥展团网会展资讯| 会展配套|

首页 » 合肥 » 会展资讯 » 正文

2017第九届合肥年货展1月7~23日 19个国家、17万种年货等你淘

发布日期:2017-01-03 16:27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。点击 “ 发现 ” ,
使用 “ 扫一扫 ”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  盼望着,盼望着,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。想好去哪打年货了没?2017年1月7日~23日,由合肥市旅游局主办、安徽中设国际会展公司承办的“第九届合肥年货展”又要与市民见面了。今年的年货展首次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(经开区站)和滨湖国际会展中心(滨湖区站)两地举行。四川腊味、新疆果品、泰国寝具、美国坚果、法国葡萄酒……来自19个国家的17万种全球年货等你来淘哦。

  一城双站,17万种年货等你淘

  作为合肥一年一度的“年货盛宴”,合肥年货展成了省城市民打年货的不二之地。而为了更进一步方便市民打年货,扩大年货展的辐射人群,今年的合肥年货展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(经开区站)和滨湖国际会展中心(滨湖区站)分别开设了两大展会场地。其中,经开区年货展从1月7日到1月23日,滨湖年货展时间从1月14日到1月23日。

  截至目前,本届旅游迎春购物节共有1078家企业和产品代理商参加,比上届增加了10%,将带来全国28省、市、自治区的特色产品和19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性产品。初步统计有超过17万种全球年货产品参展,商品内容更加丰富,商品更具有地域特色。如四川腊味、新疆果品、泰国寝具、美国坚果、法国葡萄酒等等。

  “绿色”、“健康”年货成“香饽饽”

  随着健康观念的不断增加,市民对春节餐桌的要求已经从丰盛转移到健康绿色有机食品。“绿色年货”“健康年货”因此也成了本届合肥年货展上的一大亮点。

  “本届年货展产品丰富,其中,农副产品大多来自于源产地,蔬果粮油产品主打天然绿色。”年货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称,金寨农博馆带来了超过40种大别山深处的天然绿色农产品,还有云南丛林里采摘的香菇等等。除此之外,年货展上还有智能设备为市民进行体测,并有国家二级营养师坐镇现场给市民提供营养膳食建议。

  想买很多年货,担心太沉搬不回家怎么办?没关系啦。据介绍,今年的年货展期间,组委会引入了快递物流体系,现场可收纳市民的包裹,同城快递,最晚第二天即可送往市民的家中。

  十万套图书,带你开启“读书之旅”

  值得一说的是,本届年货展在保留原有的文化传统活动之外,还推出新年“读书之旅”活动,现场带来近十万套图书,并通过现场悬挂的大红灯笼和年俗剪纸,营造热闹、喜庆、温暖、幸福的中国年。

  事实上,年货展不仅仅是个“逛吃逛吃”的食品展,还是一个在吃中玩,在玩中乐,在乐中感受年味的大活动。年货展期间,包括适合儿童的“乐智体验”,才子佳人可以参与的“年货大赢家”真人秀,“年味摄影大赛”等活动都将悉数登场。
    中安在线

 
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,关注展会、会议节庆、展销会、会展服务,关注"展团网"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
 
网站首页 | 行业分站 | 城市分站 | 参展意向登记 | 展会宝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桂ICP备11003182号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50100697643558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