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展团网会展资讯| 会展配套|

首页 » 合肥 » 会展资讯 » 正文

2016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

发布日期:2016-12-19 11:37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。点击 “ 发现 ” ,
使用 “ 扫一扫 ”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   会“跳舞”的海鲜 漂洋过海来看你
 
  一年一度的农产品盛会将于12月9-12日与广大市民相约安徽国际会展中心。4天的狂欢,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。2016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除了来自国内各省市的特产外,还有十多个国家特产亮相。10万种农产品集中呈现,有的不远万里前来与你相会!
 
  海滨“漂”来品牌海鲜
 
  合肥虽然是内陆城市,但随着餐饮市场的不断发展,运输技术和仓储条件越来越成熟,内陆人的饮食结构也在逐渐发生变化,吃海鲜不再是沿海人的专利,合肥人吃海鲜也已成为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,越来越多市民的餐桌上出现高档海鲜。本届产销对接会的现场将有大规模的品牌海鲜集中亮相,满足市民对海鲜的需求。
 
  海鲜虽好,但其高价位,往往让很多人在酒店翻菜单时自动忽略这一页的存在,转而走向街边价格相对低廉的夜宵大排档,但其卫生状况往往很难让人放心。想吃到干净卫生实惠的海鲜,还有一个办法,就是选择好的原材料自己在家烹饪,9-12日的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将是你不二的选择。
 
  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,坐落于山东半岛最东端。此次盛会,他们将带来冷冻海鲜、海鲜礼盒、海鲜干品、海洋珍品、海洋休闲食品系列等产品。池州市大渡口镇升金湖湿地特产水产品鱼也将登陆对接会现场,四洋集团深度利用和开发莲藕资源,鱼藕套养、鳅鳖共生,也为市民提供了绿色健康的水产品。一家专业合作社还带来了市民平时爱吃的活螃蟹。展会现场还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,冷冻的、会“跳舞”的,各种海鲜组合,丰富多变,原产地直接供应,价格优势显而易见。
 
  热带“飞”来新鲜水果
 
  黄澄澄的橙子、绿油油的台湾青芒、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柠檬、水果之王榴莲、可口嫩滑的荔枝、酸甜的杨桃……这一系列水果可能您已比较熟悉。水果是维生素C的天然补充食品,多吃水果有益健康已经是共识。
 
  热带水果含有更多的营养元素,平日里,超市里面的各种特色水果的价格都是“高高在上”。在本届产销对接会上,来自海南、台湾等地的参展企业,带来了几十种特色水果,满足合肥市民的需求。它们当中很多是打“飞的”来到合肥,由于是原产地直接供应,价格亲民,使市民真正地享受到实惠的水果大餐。除了这些“飞”过来的热带水果,还有从泰国远道而来的香喷喷的优质大米、美国特色坚果等境外地区特色代表农产品。
 
  活虾活蟹和各色水果齐聚一堂,将会是怎样奇妙的场景?此次产销对接会注定是一场视觉盛宴。不仅如此,现场还可以免费品鉴试吃,满足每个吃货的愿望。琳琅满目的农产品,让你吃得开心,享受健康!12月9日开始,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,漂洋过海来的特色产品,静候您的光临。

    来源:
合肥在线-江淮晨报 

 
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,关注展会、会议节庆、展销会、会展服务,关注"展团网"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
 
网站首页 | 行业分站 | 城市分站 | 参展意向登记 | 展会宝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桂ICP备11003182号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50100697643558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