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展团网会展资讯| 会展配套|

首页 » 合肥 » 会展资讯 » 正文

明起到会展中心品茶礼佛

发布日期:2014-10-14 10:07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。点击 “ 发现 ” ,
使用 “ 扫一扫 ”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    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吸引了众多客商。
 
   茶博会上精彩的茶道表演。
 
   客商在茶博会的展区交流。
 
   素食展的精美素食。
 
   明日,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――厦门佛事展、全球高端茶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――厦门茶博会以及厦门国际素食养生展,三大展会将联袂在会展中心开幕。
 
   记者从昨日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,本届三大展会将从15日持续至19日,总面积达125000平方米,国际标准展位达6800个,覆盖厦门会展中心的全部展厅,展会规模之大、参展地域之广、展示品种之多、展品档次之高均创下新的历史纪录。
 
   佛事展
 
   国际性进一步凸显
 
   将分春秋两季在厦举办
 
   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创办于2006年,历经九年的培植,代表着当今中国佛事用品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,也成为全球佛事用品采购商每年必来的展会。今年,第九届佛事展展览面积进一步扩大,达到90000平方米,国际标准展位数5000个。
 
   本届厦门佛事用品展的国际性进一步凸显,吸引了马来西亚、韩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家参展企业,同时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客商也纷纷报名参会。截至目前,已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客商报名参会。据统计,已有数千名境内外专业客商通过展会官网登记报名参会,较去年同期增长23.9%。结合同期举办厦门素食养生展及厦门茶博会,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境内外客商超过20万人次。
 
   此外,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,原本仅于每年农历9月亮相厦门的佛事展,将从明年开始在农历三月增加一场春季展,这成为厦门首个分春秋两季举办的自办展。据组委会透露,即将于明年阳春三月在厦开幕的2015年第十届厦门佛事用品(春季)展,展会规模将达105000平方米,国际标准展位数5800个,目前展位已售出了三分之二。
 
   茶博会
 
   境内外品牌茶企汇集
 
   倾力打造产业“风向标”
 
   厦门茶博会已成功举办四届,本届展会规模再次扩大,展览面积达35000平方米,国际标准展位数达1800个,设有品牌茶企展区、茶叶包装展区、茶具展区、台湾展区、国际展区五大展区,国内外品牌茶企汇聚一堂,进一步提升茶博会在业内“风向标”的地位。
 
   本届厦门茶博会不仅将汇聚红茶、绿茶、乌龙茶(青茶)、黑茶、白茶、黄茶六大茶类,大批业界名企将齐聚鹭岛,同时境外展区扩大至9000平方米,吸引了15个国家及地区的近百家企业参展。享誉国际的印度大吉岭红茶、斯里兰卡锡兰红茶,韩国高端洋气的夺目银器以及来自日本的专利茶包设计等,都将为茶博会增添国际化色彩。
 
   此外,针对厦门的优势产业――茶包装行业,今年茶博会的主展区――“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”的厦门茶叶包装设计展特设10000平方米展区。
 
   素食展
 
   禅、茶、素三元素交融
 
   精致素食邀您品尝
 
   禅和茶在佛教文化中有千丝万缕的联系,讲求“正、清、和、雅”,喝茶悟禅,禅茶一味。组委会表示,茶之意境在于雅,厦门茶博会的基调就是这个“雅”,和佛事用品展同期举办,这样的“茶禅一味”,可谓是琴瑟和鸣、独一无二。
 
   如此一来,茶博会、佛事展和素食养生展三展齐放,琳琅满目的佛具、精美庄严的佛像、精致芬芳的檀香、清香浮动的茶汤、美味可口的素食大大丰富了展会的可看性,让市民们在感受禅韵茶风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素雅精致的美食。
 
 
   来源:厦门日报
 
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,关注展会、会议节庆、展销会、会展服务,关注"展团网"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
 
网站首页 | 行业分站 | 城市分站 | 参展意向登记 | 展会宝 | 版权隐私 | 使用协议 | 联系方式 | 关于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桂ICP备11003182号
统一社会信用代码: 91450100697643558Q